close

RAINBOW 鎂光燈下的七彩光芒



「想介紹給父母的魅力偶像」

NO.4/佑麗 (RAINBOW)

快報!韓國體大出身的她擁有誘人的S型曲線,佑麗在RAINBOW團體中外貌確實出眾,
在SBS《人氣歌謠》拍攝現場,獲得許多工作人員的大力支持!
她在不久前舉辦的「偶像游泳大賽」獲得冠軍,美麗的外表外加「運動萬能女孩」的封號,
多才多藝的佑麗能讓眾多工作人員停下忙碌的腳步投他一票,似乎也是理所當然的事。
父母最喜歡的健康女孩,此外還擁有美麗的外貌,這不是太完美了嗎?


如果我是超人......

智淑:如果我是女超人,想使用變身能力變成百貨公司老闆,現在正值愛漂亮的年紀,想穿很多漂亮的衣服,
但既沒時間逛街,能花用的錢也很有限,真的很可惜,變身成為百貨公司老闆之後,一定每天都開心度過!

栽經:絕對要先去旅行,大喊「抓緊我」,然後和家人一起「咻」的一生飛離這裡。
如果能力所及的話,也想帶團員去旅行--但其他團員應該也一起變成女超人了吧?
想像和團員一起飛到世界各地去旅行,總覺得有點好笑。

允慧:我小時候的夢想是擁有屬於自己的劇場,如果變成女超人,應該任何事情都能辦到吧?
我想親自演出我自己寫劇本的舞台劇,邀請我的父母來觀賞,讓他們看看女兒的風采。


盧乙:變身女超人後,我想做的其中一件事,就是自由飛往我想去的地方。女超人不是能自由飛翔嗎?
還有一個可能很沒創意的答案,我想尋找那些處於困境的人,然後幫助他們。

勝雅:我一直很想旅行,所以就算變成女超人,應該會延後其他行程,先環遊世界一圈吧!
女超人要懂世界地理,有事件發生時才能馬上飛奔到事發現場--這藉口太可愛了嗎?

賢榮:我想跟超人結婚,超人和女超人結婚的話,不就變成超級夫妻了?
世界陷入危險的時候兩人合力拯救,超級夫妻萬歲!

佑麗:我想變成不管工作再多都不會疲倦的女超人,想跟朋友見面,想偷偷跟男朋友M,約會,
我想親自演出我自己寫劇本的舞台劇,邀請我的父母來觀賞,讓他們看看女兒的風采。
想跟無法時常照顧的家人見面,還想做公益活動。雖然沒有特別偉大的事情,
但因為是女超人,做了這麼多事也不會累,如果能這樣就太好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渺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